傻傻

关注者

2023年11月27日星期一

新环境

让我忧愁的店(没生意的店)关门大吉了。
说不清心里的感觉,有好有不好,说不舍得也不是,说完全没感觉也不是,复杂,总觉得我内心的情绪没有被过渡……

搬货的那个晚上,看着店慢慢地变空,真的很复杂……

为什么复杂?为什么说不清?因为我面对店被关的同时,我还要面对被调去老巫婆的店的这份恐惧,从本来自己一个人打嗮色,到现在被绑手绑脚,她还要讲明不喜欢我过去她店,各种刁难,我真的很吃不消……

不是我选择的,好吧,或许真的是我选择的,因为原本是让我选着去GPO还是TRX,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太远了,我只能选择现在这边,寄人篱下的一个地方。

很委屈,工作上的事,公司的安排,为什么要迁怒与我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